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重點推介:「劇場全方位接觸」藝術導賞工作坊

「劇場全方位接觸」藝術導賞工作坊

只進入劇院欣賞演出,已不能滿足你們的求知慾?

2010年香港兒藝聯盟特別為求知慾旺盛、對舞台充滿好奇的觀眾們,準備了一個獨特的舞台體驗旅程﹗為希望認識劇場、認識舞台表演藝術的你們,一步一步揭開華麗舞台、精彩演出背後的藝術理念、創作歷程,並設舞台導覽團,帶你們進入神秘的後台重地 ; 最後還有演後分享會,與創作及製作人員直接對話,分享實現舞台夢想的苦與樂。

*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2695 4682 / 9323 1330 , 歡迎團體參與!




* 部分演出會在 step 1 或 step 3 設舞台導覽團,帶領你們參觀後台重地,認識舞台上不同崗位的運作。


"褚鎮東&陳光榮對話"
To be continued @「拉闊電影音樂會」演前導賞:
28 /7 (星期三) 19:30 – 20:30 (沙田大會堂展覽廳)

* 每節演前導賞及演出分享工作坊約在1小時內完成
* 每位 「演前導賞工作坊」參加者需繳付$20按金,按金會於「演前導賞」工作坊當天即場退還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