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7月28日《拉闊電影音樂會》導賞會 大師親臨分享


「劇場全方位接觸」藝術導賞工作


「無間道」導演麥兆輝、
電影音樂人陳光榮及褚鎮東


將出席「拉闊電影音樂會」演前導賞會!!!




電影配樂,有如為影像施魔法,牽動整套電影的氣氛,以音樂觸動觀眾的神經。當音樂人拿起電影劇本,如何與導演溝通合作,把文字演化成的旋律,為每套電影度身訂做獨一無二的電影配樂?

本音樂會特設劇場全方位接觸」藝術導賞工作坊,為觀眾解構創作之迷!電影導演麥兆輝、電影音樂創作人陳光榮、褚鎮東將會親臨導賞,與參加者直接對話,分享創作心得,引導觀眾更深層欣賞、認識電影音樂,而且費用全免,絶對不容錯過!工作坊詳情如下:


28 July 2010 (星期三)

時間:晚上730

地點:沙田大會堂 展覽廳


* 費用全免!

(參加者只需繳交按金$20並會於工作坊當天即場退還。)



請率先欣賞:

"褚鎮東&陳光榮對話"
To be continued @「拉闊電影音樂會」演前導賞:



邊個咁夠薑咒褚鎮東、陳光榮、金培達?

81日《拉闊電影音樂會》Film & Music Live In Concert詳情請瀏覽:


*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 2695 4682 / 9323 1330 ,歡迎團體參與!

沒有留言: